dfg sddsf sdfsdf fdggg sddsf 

失落~
最近一直有一種很失落的感覺~
這感覺就像是失去一種很重要的東西~
還在檢定的時侯~因為忙碌~常常覺得事情做不完~
現在檢定結束了~很多事情也都告了一個段落~
心裡的大石頭也早該放下了~但就是覺得心不在焉的~很累很累~
還記得檢定的時侯一回到家~第一句話我總是對我媽說:『媽~~好餓喔~有沒有東西可以吃~』
吃完東西~倒頭就睡~~不然就是在等吃飯的時侯~看電視看到被電視給看走~
或許真的是太累了~我都覺得我自已忙完了一定會生一場病~
好好的消失個幾天~以補我這一個多月以來睡眠不足~腦筋用太多~
現在常忘東忘西的~好想真的好好的休息~好好的睡一覺~
七月十八號開始~我就要開始休假了~我的好日子快來了^^真好~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12345678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brmcw 的頭像
    sbrmcw

    sbrmcw的部落格

    sbrmc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