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g sddsf fdggg dfgfg sdfsdf 

返鄉報(1)
這幾天看房子 實在是看的不順
我原本是打算買在安樂區 靠近基隆火車站 或是長庚醫院
但只要是20幾年的房子都太舊了
我還看了間13年的房子
哇! 13年就已經霉到不行了
而且這些都是蓋在山坡地上
-----------------------------------------------------------
我想要的漫畫找的好辛苦
"酷貓小黑的生活日記"
回台灣前本來全九集在網上都還有賣的
沒想到 一回來 就賣光了 而且還絕版缺貨
-------------------------------------------------------------
辦個駕照 說我體檢通不過 兩眼視力相差太大 並叫我戴眼鏡 才能過
拜託 我這輩子 唯一自豪的 就是我不是隻四眼田雞
沒辦法 這也是為了 路上的行人好
我就真的配了副眼鏡 900元 
是比美國便宜很多沒錯啦!
-------------------------------------------------------------------
打籃球
我不懂 是不是冬天我休息了太久 (但只要不冷 我還是會去打球)
回台灣竟然體能跟不上
而且超容易累
打沒多久就腿軟
最自豪的爆發力也沒
我到底是怎麼回事?
----------------------------------------------------------------------
失眠啦
這幾天 平均只有睡到3小時
我可能是回台灣太興奮了
不想浪費時間在睡覺
--------------------------------------------------------------------
對了~ 最棒的事是什麼嗎?
我有一群很棒的格友在台灣
或許這樣講的有點肉麻
但對我這長年沒待在台灣的人
我很珍惜你們
阿徹謝謝你們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好站連結:http://tw.myblog.yahoo.com/wanda99382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brmcw 的頭像
    sbrmcw

    sbrmcw的部落格

    sbrmc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