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dsf dfg fggg fdgdf fdggg 

懂 不懂 我不懂你懂不懂
對不起
昨天睡覺時又打了電話
說再多你也覺得是藉口吧...
我想你會懂得
也希望你會懂
昨晚夢見有一隻大卡叮
有我半個人高吧
我想抱他
可是怎了抱也抱不到
我一直緊緊的抱著卡叮
不在放手
卡叮已經成為我的習慣了
不論去哪
都會想到他
回到床上
也把他抱得緊緊的 不在鬆開
想著他的大頭就像你的肩膀
一直靠著...
不會在失去了...
起床時打給你
還好你在店裡
可以和我說說話
12:39
通話03:04
謝謝你...
今天和爸媽出去買東西時
經過五十嵐
想喝
心中跑出了好多種飲料名稱
"冰淇淋綠" "葡萄柚綠" ...
最後到了櫃檯
店員:你要什麼?
我:文山青茶 微糖 去冰
習慣你喝的文山青 不知不覺就點了...
你喝的是半糖 正常冰吧...
還記得
回到家
我又躺在沙發上一整個晚上
很想你
你不懂
因為你沒體會過
想一個人的痛苦
想一個應該要的是甜蜜
怎麼會是痛苦
你懂得
這樣的角色你沒體會過
但你懂得
你應該要懂得...
我在說什麼...我也不知道
你懂
你不懂
不懂
我不知道
只有你自己懂...

 

yahoo facebook google ms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brmcw 的頭像
    sbrmcw

    sbrmcw的部落格

    sbrmc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