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gdf sdfsdf sddsf fggg dfgfg 

軍事小笑話
軍事演習
達芙妮小姐每天都要從鄉下的別墅到城裡去。這天,她在路上看到許多士兵和坦克、大炮、汽車。她不知道軍隊在演習。她開車來到一座橋頭,一個軍官規規矩矩地向她敬了個禮,“小姐,你不能從這裡經過。”“為什麼?”達芙妮小姐看著那座完好無損的橋問道。“它在兩小時前就已經被炸毀了。”“那麼我什麼時候可以過去?”
“很抱歉,小姐 ”軍官嚴肅地回答,“我無法告訴你,我在3個小時前就陣亡了。”
高度和位置
導航員︰“請報告你的高度、位置。”
飛行員︰“我大約5英尺10英寸高,現在正在駕駛員的座位上。”
官兵有別
視察軍艦的海軍上將和艦上士兵閑談,他問水兵湯姆︰“如果有士兵失足落水,你怎麼辦?”湯姆立刻答道︰“我會立刻發警報並拋個救生圈給他。”“如果是個軍官,譬如說我呢?”海軍上將繼續問。
湯姆遲疑了一下,然後答道︰“我堅信你們自我解決問題的能力比士兵強。”
密碼電報
“這是將軍發來的一封電報,”一個士兵前宋報告,“是發給您個人的。上校。”“您念吧 ”上校命令道。通訊兵念道︰“我們這次失利首先應歸罪於你的愚蠢與無能 ”
“這是一份密碼電報,立即把它譯出來 ”上校嚴肅地指示道。
符合征兵要求
一位青年來到醫院進行征兵體格檢查,醫生對他說︰“脫下你的外衣和襯衫,把皮帶松開,坐在那張椅子上。”青年按照吩咐做了一切。醫生注視了他一會兒,說︰“行了。”“醫生,你還沒給我體檢呢。”青年說。
“沒必要了。”醫生和顏悅色地說,“我叫你脫下外衣和襯衫,你能聽見,說明你聽力正常;你能看見我指的椅子,說明你的視力不錯;你能敏捷地脫下衣服,坐在椅子上,說明你沒什麼疾病;你能正確無誤地按照我的吩咐去做,說明你的理解能力很強。你的身體完全符合征兵要求。”
調查體重
軍醫官:「你現在的體重是58公斤,過去最重時是多少?」士兵:「60公斤。」軍醫官:「那最輕時呢?」
士兵:「3.5公斤。」
絕對服從!
在新兵入營的第一天,長官就對新兵們說:「從現在開始,你們對長官的話必須絕對服從,知道了嗎?」新兵們用雄亮的聲音回答:「是!」這天晚上,炊事班就為新兵們舉行了歡迎會。在歡迎會上長官發表了他那又長又悶的歡迎詞,只可憐新兵們面對著眼前的雞鴨魚肉又能吃。經過了也不知多久,長官終於講完了,最後他還以命令的語氣說:「好,大家現在開始吃飯吧。」一個小時之後,長官再次來到飯堂,不由大吃一驚,桌面上的菜竟原封不動,而飯桶裡的飯卻一粒不剩。他奇怪地問:「這是怎麼回事?當兵就可以浪費食物嗎?」一個士兵站起來回答:「報告長官,這是您叫我做的。」長官大怒:「混帳!我什麼時候叫你們做的?」「報告,您臨走前只叫我們吃飯,並沒有叫我們吃菜,我們不敢違反命令,因為我們對您是絕對服從的,長官。」
長官:「……」
在下面
士兵狄克提著一瓶酒回宿營地時,不巧碰上了嚴厲的連長。他只好撒謊說:「這瓶酒是我和上校合買的。一半屬於上校。」連長申斥道:「把另一半給我倒掉!」狄克慢騰騰地說:「沒法倒。我的一半在下邊。」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yahoo facebook google ms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brmcw 的頭像
    sbrmcw

    sbrmcw的部落格

    sbrmc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