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dsf fdggg sdfsdf dfg dfgfg 

回家的風景
每天出門的路上都會經過花店,讓我的心情心"花"怒放
桃紅色rose
我不喜歡偏紫色的
白色帶粉色,有一點高雅的味道
黃玫瑰聽說是害羞的玫瑰,因為它有酒窩
我最愛的鬱金香,如果是黃色鬱金香更好,代表幸福啊!
捷運前的大馬路,每天必經之地,拍起來好像很長咧!
回家的第一個巷子 
住在台北這幾天,我每天都很注意回家的路上和街道上的各種風景。應該說我一直都會注意不熟的地方的一切事物吧!因為我的好奇心很重,喜歡新鮮有趣新奇的萬物,想要趁現在自己還能閱讀背頌的時候大量的去學習。所以我每天出門都會發現美的事物,像在台北我都會跟這家花店的花"玩",終於在最後一天我要回高雄的日子我"偷花",拍了好幾張照片呢!回來的路上又經過花店時,我看到老闆把花的位置移動了,看了10天原本這些花都是擺在櫥窗前的位置,可是早上我拍完照後晚上它們就被擺到走廊上去了,不知是花店老闆不想讓我拍嗎?

 

好站連結:http://jtdxgt.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brmcw 的頭像
    sbrmcw

    sbrmcw的部落格

    sbrmc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