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gfg sddsf dfg fdggg sddsf 

我的天使不說話

我的天使不說話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守護天使,你的守護天使在哪裡?而我的守護天使~卻是不說話!因為它深知我怕喧鬧的聲響、不愛華麗的包裝、更厭惡虛假的和善!所以它總是默默的看著我的喜怒與哀傷!

我的天使不說話~當我孤單的時候~它總是安靜陪我不說話!

我的天使不說話~當我生氣的時候~它總是任我發洩不應答!

我的天使不說話~當我懦弱的時候~它總是靜靜的推我ㄧ把!

我的天使不說話~當我哭泣的時候~它的肩膀就會濕答答!

我的天使不說話~只有它聽懂我的話,不管我有沒有表達!

我的天使不說話~只有它為我日夜牽掛,守候溫暖等在家!

我的天使不說話~只有它為我紅了眼框,傷感落淚如雨下!

我的天使不說話~只有它的笑臉讓人忘卻甚麼是...憂傷哪!

我的天使不說話~不論夜晚多灰暗~它的光芒始終最無瑕!

不管天使有沒有應答!它是我最忠誠的家~無需顧及虛假的情意、現實的壓力、不安的情緒…我都無須理會與處理!因為我的天使在這裡。


 

 

好站推薦:http://blog.yahoo.com/_UEKYK54LQ5YDAKAOJ3DVQCCEDQ/articles/page/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brmcw 的頭像
    sbrmcw

    sbrmcw的部落格

    sbrmc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