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ggg fdgdf fggg sdfsdf dfg 

左營高鐵外觀
這是今年還沒正式啟用前的樣子,我都很喜歡比人家還沒發現的時候就先下手去發掘。
感覺很現代很摩登的樣子,有一種未來科技的感覺吧!
這裡離我家很近,最近我們都走路從這個方向去坐車。從我家的陽台就可以看到這個角度,我媽說我弟從這個樓梯坐下來時她都看的到;真的很扯吧!高鐵在蓋時到蓋完時我都不知道原來離我家竟然是這麼的近啊!
高鐵外等車的地方─跟南韓的仁川機場外巴士上下車的建設很像,好像亞洲的建設都很類似咧!
高鐵的軌道─有星際大戰的味道。
高鐵今年開始營運了,雖然我還沒坐過;但是經常經過也在裡面玩了好幾次,因為那裡還有火車站、公車站,我們家經常使用這些交通工具。聽坐過的人說就跟火車的自強號一樣只是比較快而且價錢也不一樣,自強號我倒是經常坐啦!畢竟讀五年的五專坐火車通車也坐了五年,什麼火車沒坐過;連飛機都坐過了。希望高鐵能帶給左營繁榮,更大的經濟奇蹟;造福我們當地的人啊!雖然我比較喜歡新竹的設計,但是蓋都蓋了能怎樣;就只能接受它了。何況還是有人喜歡這種設計,從台北來參觀;我每次在高鐵都看到一堆台北人來此拍照遊玩,我看他們覺得他們是"劉姥姥在逛大觀園"那般好玩有趣;就像南部人去北部被笑鄉下來的感覺一樣。
538302

 

12345678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brmcw 的頭像
    sbrmcw

    sbrmcw的部落格

    sbrmc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