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ggg sdfsdf fggg dfg sdfsdf 

麻辣火鍋
這幾天開始變冷了,尤其今天。。。風大到一個不像話還給我下雨="=
害我今天雨傘又開花~真慶幸它沒有像之前那支"小紅"那樣嚴重,但還是很心痛ㄒ_ㄒ
果然一但天氣冷,肚子就很容易餓!
這兩天都往"雅筑餐廳"跑,在那邊吃飯~說真的。。。學生餐廳的東西吃膩了
而且感覺雅筑的東西好像很不錯︿︿
但是因為想吃的東西很多,我還用抽籤來決定我的午餐~哈
(推薦!這招真的很好用~當你在不知道該吃哪個好時?)
像昨天我們幾個去吃雅筑的其中一攤"麻辣燙&鹽酥雞"
之前就有吃過一次,那次覺得很不錯~雖然東西不多,至少他感覺比學生餐廳的乾淨
他有50元的套餐3種,但真正划算的是1、2號餐!因為份量的問題吧~
不過其實那套餐對我們而言有賺到的大概只是多送一杯麥紅= =
我和范范吃2號餐~因為有銀絲卷,那個真的很好吃!至晨晨推薦後就愛上了
外皮超酥脆~齁齁齁。。。有吃過的人都對那個評價很高
但是我跟范范的麥克雞塊不知道為什麼特別黑,好像塊黑炭
對我而言是無所謂啦~因為我很餓。。。(人在餓時,不管什麼都會變好吃)
但范范的那份真的是黑到不行,比我還誇裝=口=
大概是叔叔怕它不熟多炸了一會兒=3=
我們吃到最後很撐,我一直被大西瓜餵="=
我明明嘴中還有沒吃完的,就被硬塞~我說阿。。。
體檢報告出來說我體重的問題不是我自己造成的!!!都是某群可惡的小孩猛塞食物養肥我( ̄皿 ̄)
今天大家約好要去吃麻辣鍋,昨天看叔叔煮時好像很好吃的樣子
於是中午就是吃火鍋~反正休閒遊憩都會早下課(哈)
我和艹二ㄙ、淑方、小小、晨晨都吃火鍋~我們各點海鮮、泡菜豆腐、麻辣
麻辣鍋是我的~因為想吃有辣勁的跟豬血︿︿
火鍋終於到我手中,晨晨說她想喝看看他們那家的湯頭~誰知她說沒味道
我想說不會吧?!結果我一嚐=口=|||
這是什麼????沒有麻辣鍋的香味,也沒有味道。。。喝下去的只有一點點辣味,也沒有麻到
再看看其他人的火鍋湯頭~她們也是一樣的情況,是怎樣?這家的火鍋走超清淡路線嗎?
這如果讓大姊吃到,她應該會打人吧?!=3=
泡菜的還有一點點味道~因為泡菜的味道比較重,而且那鍋看起來料也比較多
海鮮鍋感覺就像是加了一隻蝦子就叫海鮮鍋了。。。齁齁
那我不就也差不多~加個3塊豬血就叫麻辣鍋=皿= 
但我們還是有吃完,總不能浪費食物吧!要懂得食物的珍貴( ̄_ ̄)
話說除了我們之外,"10+1"她們也是吃火鍋。。。
她們問我們覺得火鍋如何?我們說沒味道~她們也認同
而且我們一致的認為附送的肉燥飯還比火鍋本身要來得好吃= =
因為他有味道~而且是超有味道
唉。。。只能說~下次再去那家"麻辣燙&鹽酥雞"買東西時,買他們的鹽酥雞產品就好
千萬別再嘗試火鍋類食品,除非想走清淡路線~不然就等著吃什麼叫「材料的原汁原味」
而且不能否認他們的銀絲卷是真的好吃到不行阿(流口水)
順便介紹隔壁的飲料店,她們的咖啡凍奶茶最近在我們幾個間也是熱門產品
這個冬天看樣子是滿福過了=3=
明天該吃什麼呢?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1234567890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brmcw 的頭像
    sbrmcw

    sbrmcw的部落格

    sbrmc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