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gfg fdgdf sddsf fdggg sdfsdf 

雲使(三)
Fw:雲使(三)
    這時節,新雨出現在東方大地,宛如肥大的青色長袍在漂移。于是我想起了詩人吳久伊尼的話語。我仿佛覺得那是在向我的愛人派遣雲使。
  就讓我的歌聲飛翔吧!讓它飛越那近在咫尺而又遠在天涯的難以逾越的異國去吧!
  然而,這樣一來,我的歌聲就必須逆著時間而行,就讓它追溯到我們第一次相會的那一天吧!那一天充滿了悲愴的笛聲;那一天宇宙的瀟瀟細雨與永恆春天的一切芬芳氣息,一切哀痛哭泣都交織在一起了;那一天凱多基花叢發出了深切的歎息,紗爾花的吱葉表現了激昂的自我獻身精神。
  在無人的湖畔,在椰子樹的密林裏,雨聲淅瀝;請雨後把我的話語送到我愛的人的耳朵裏,她大概正在那裡束起髮髻,將紗麗纏在腰間,忙著做家務呢。
    泰戈爾:《隨想集》
  董友忱 白開元 譯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好站連結:http://uhdppnxmffivf.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brmcw 的頭像
    sbrmcw

    sbrmcw的部落格

    sbrmc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