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ggg sdfsdf dfgfg dfgfg sdfsdf 

目標
好想要趕快就變身成為美女~超想要讓人家看到我就覺得~~
恩~~愛哭~你不一樣喔~~有變美了喔~~
臭無心~總覺得我做不到~~
我就偏要做給你們看~我一定會成功的~
要對自已有信心~要每天都過的很快樂^^
我想他也是這麻的希望我吧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12345678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brmcw 的頭像
    sbrmcw

    sbrmcw的部落格

    sbrmc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