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dsf dfg fdggg fggg fdgdf 

好感
@@那隻惡魔他轉性了喔...原來他也有很正常的一面...
我還以為惡魔都是十惡不赦的....沒想到這隻....是傳說惡魔裡的天使嗎...
還是他只是一隻比較白目的惡魔...公主心裡默默的想著這個問題...
隨著聊天的次數越來越多...公主發現其實惡魔...人也蠻好的...只是白目了一點...
在一次無意的聊天中...公主發現惡魔他有女朋友了...
(唉~~心裡怎麻開始os起來了....他有女朋友不是好事嗎?我怎麻..會唉聲嘆氣的?難道是我對他有了好感?)
有女朋友就要好好的把握喔....別讓機會流走...再來後悔喔^^...
公主在msn上輕輕的打上這幾個字但是在他的心裡....有著一絲絲的失落感.....
好幾天不見那隻惡魔....公主終於忍不住打了通電話給他...
喂...你在忙嗎?公主提起勇氣的問他...
還好呀....怎樣?(他的口氣聽起來好像不太好..還是別吵他的好....)
沒有啦...我是想說問看看你星期六有沒有空...我們去喝個下午茶
應該有空吧...等我回去我再打給你(公主心裡暗自竊喜...哈哈可以跟惡魔拗一餐了^^)
終於到了約定的那一天....公主到了指定的地點...看到惡魔....
哇好帥喔.....白色的T恤加上牛仔褲一副陽光男孩的樣子^^這真的是惡魔嗎?
對啦是我啦...你幹麻那個樣子...你去看到鬼喔= =(臭惡魔..才跨你個二句...就又開始囂張了起來...)
點完餐...開始聊著很多的事情...這時侯公主才發現原來白目惡魔...
並沒有他想像中那麻的白目...他只是想的比較多...反應比較快...在感情上他也是被欺負的那隻....
聽著惡魔聊著他女朋友跟他的相處...公主心裡想如果我是他女朋友就好了^^那或許我會很幸福....
想著想著公主笑了.....丫你在傻笑什麻呀?沒....我沒有呀...我只是在想你剛剛跟我說的話^^...
快樂的時光總是很快的就過去了...公主跟惡魔道別....
自已也回到了他的家....一路上想著惡魔剛剛說的話..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12345678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brmcw 的頭像
    sbrmcw

    sbrmcw的部落格

    sbrmc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