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fsdf fggg sddsf dfg dfgfg 

一個人的旅行33
碧潭的湖水還真的是碧綠色的呢!而且沒想到還拍的到波光閃閃的感覺,下次要挑戰一些高難度的技巧。
碧潭橋下的天鵝船跟漁人碼頭的感覺很像,只是漁人碼頭是「藍色公路」,碧潭是碧綠色波光閃閃的湖水。
碧潭吊橋─沒想到還蠻長的而且很高,這個地方會成為觀光勝地算是奇蹟吧!因為感覺很像是在深山裡那種偏僻又落後的地方,橋上還有人拿著一把菜和賣羊奶、飲料的人在堆銷。
碧潭吊橋一旁的「古典玫瑰園餐廳」,跟碧潭有一種強烈的對比,彷彿"森林裡出現一棟豪宅"那種感覺吧!
很有地中海風味的房子,只有白色和藍天組合;光看這個畫面不說我是在碧潭拍的,騙人我是在地中海也很像吧!
台北之旅─碧潭閒逛(96.1.30-Tueday) 這天一早我坐捷運從景安→新店→碧潭風景區,一出新店捷運口看到又是在整修的畫面;不過我看的懂地圖猜測應該是往哪個方向走,而且也有箭頭標示;雖然很奇怪是只是往菜市場的方向走去,沒想到碧潭吊橋真的是坐落在一個菜市場中央呢!走吊橋時還滿恐怖的,因為吊橋很大很高也晃的厲害,而且還蠻長的。我逛了1hrs就離開了,大約拍一下碧綠色波光閃閃的湖水,和有地中海風格的餐廳。

 

12345678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brmcw 的頭像
    sbrmcw

    sbrmcw的部落格

    sbrmc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